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春雨后的日本街头美女

作者:未知  来源:《当代经理人》   更新:2009-4-3 13: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了2个多礼拜的春雨,眼见着上海就要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了。美眉们肯定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春天的衣服要赶紧翻出来了。相比之下,日本的美眉们就穿得很有春天的感觉。不过话说回来日本原本就没有什么季节的概念,一年四季的衣服在大街上基本上都能看到。

    春天来了,最具春天气息的碎花、雪纺、格子花纹也开始回归了。春天,不要怕穿得“太花”,怕的就是“不够花”。这次小编就搜索了日本原宿、涩谷、银座等几个时尚地区的街拍,带大家来看看春天的“花花世界”。

 很标准很春天的MM

    非常标准的春天装扮,高腰的碎花裙在暗沉的小西装里面一下子跳跃出来。米色的宽皮带恰到好处地将裙子和白色上衣搭配在了一起。如果非要挑错的话,就是藏青色的小外套有点冷冷的感觉,换成暖色调的深褐色会让人感觉更温暖些。

颜色搭配很好的包包和靴子

    手里的包包和靴子同一色系,颜色搭配的不错。粉色碎花和咖啡色的搭配还真是很洋气。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