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的超人气玩偶蒙奇奇HelloKitty齐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9-3-5 16:5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onchhichi是一对1974年出生的小猴子,制作者是关口晃市,是目前Momoko桃子公司旗下Sekiguchi公司的产品。作为日本的超人气玩偶,在潮人心目中与HelloKitty齐名,如今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都能看到它可爱的身影。

  在日本有一个传说,送一只Monchhichi给心仪的对方,就预祝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和幸运。Monchhichi脸、手和脚是塑料的材质,身上其它部位则布满了咖啡色的毛毛,所以无论什么时候看到它都有种暖绒绒的感觉,而且他们不怕脏还经常可以换衣服,所以惹得很多明星如陈慧琳、陈奕迅都爱不释手。

  更可爱的地方是她(他)们手上都拿着一个奶嘴(或挂在脖子之上),还可以放入她(他)们的嘴里,天真烂漫的表情,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浪漫和童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