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涩谷 >> 正文

日系“涩谷风”爆乳内衣登台

作者:未知  来源:华夏经纬   更新:2008-8-22 11:3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涩谷风”爆乳内衣登台 日系“涩谷风”爆乳内衣登台

人气名模藤井Lena性感加持,日系“涩谷风”爆乳内衣登台!(图/奥黛莉提供) 记者叶卉轩/台北报导

年轻美眉们注意!经常可以在日本最具指标性时尚杂志ViVi看到,并由日本人气名模藤井Lena代言的涩谷风爆乳内衣Laguna Moon登台了,由国产知名内衣奥黛莉旗下少女通路18eighteen PINK独家引进。

奥黛莉公关经理黄碧慧指出,源起于服装品牌的Laguna Moon,一开始是针对女性的外衣出发,2006年才开始转向年轻少女内在美发展,以日本涩谷109辣妹为其流行据点,搭上哈日风潮的列车,打造专属于日系代表的风格,加上变化多端的设计,符合、满足18~35岁之间新新人类的需求,成为每位年轻少女甜美性感的代表,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Laguna Moon品牌年营业额总金额冲破52亿日币,成为日本当红超人气的少女精品内衣。

而厂商精准的眼光,搭配人气名模藤井Lena性感代言,更让Laguna Moon成了年轻少女必备款内衣。因为对许多粉丝来说,Lena最迷人的便是姣好身材比例,以及混血标致脸孔,嘴角旁两颗对称黑痣成为其注册商标,穿着打扮更引发许多女大生争相模仿。

藤井Lena也曾在杂志上透露,私底下爱用Laguna Moon内衣后,马上引起日本时尚美眉的抢购风潮,造成推出就抢购一空的盛况,此后模特儿御用款内衣的美名,就成为Laguna Moon的代名词。

日系“涩谷风”爆乳内衣登台

除了名模的推波助澜,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全球少女都为Laguna Moon疯狂?黄碧慧指出,Laguna Moon内衣的独特就在W型的钢圈设计,可创造出连跳两个罩杯的惊喜,在日本被冠上盛りブラ(mori bra,暴乳款内衣)的光环加冕;加上甜美蕾丝设计,营造出日系皇家公主风,在三角裤侧边设计小心机性感的细带,隐约透露出少女的娇媚性感,锁定年轻族群可爱公主风又带点恶魔的小魅力,不只掳获少女们的心,连日本模特儿界也深陷Laguna Moon的诱惑,对能衬托傲人双峰的Laguna Moon赞叹不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