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麦当劳将出售日本玩具反斗城的全部股份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华财讯   更新:2008-8-20 13: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华财讯日本麦当劳控股5月13日宣布,将出售其持有的日本玩具反斗城的全部股份,并签订了以约26亿日元出售日本玩具反斗城股份的协议。

  综合外电5月15日报道,日本麦当劳控股5月13日宣布,将出售其持有的日本玩具反斗城(TOYS"R"US-JAPAN)的全部股份。双方当日就围绕店铺开发指导费的诉讼案达成了和解。随着和解的达成,美国玩具反斗城集团实施的TOB(股票公开收购)将得到股东的响应。原本由已故的藤田主导创立的两家公司由此完全脱离关系。

  此前,日本麦当劳以一定费用提供店铺的不动产开发经验等。不过2006年1月日本玩具反斗城提出解除协议的要求,而麦当劳就此提起上诉,要求确认协议,并支付赔偿金。

  以日本玩具反斗城支付20亿日元赔偿金为条件,双方达成了和解。因此,麦当劳当日签订了以约26亿日元出售日本玩具反斗城股份(出资比例为13.12%)的协议。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