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玩具厂商纷纷推出瞄准成年人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20 13:4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6月20日电  “2008东京国际玩具展”19日开展,日本玩具厂商纷纷推出瞄准成年人市场的产品。

    据此间媒体报道,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笔装备”的转笔玩具,配以DVD光盘,帮助玩家锻炼转笔技巧。

 
    一家玩具制造商从日本人经常吃的豌豆中找到灵感,推出塑料豌豆荚,能让人们体会到挤豌豆的手感。

    还有公司仿造老式胶片放映机,制成手摇曲柄式微型塑料放映机,在展会现场引起许多老年人的兴趣。老人喜久马澄生(音译)说:“我家有一台真的放映机。它操作起来很困难,现在我已经不用了。这个玩具可以代替它。”

    报道说,日本玩具市场依靠向成年人靠拢,扭转了市场逐渐衰败的趋势。在今年3月结束的2007财年,日本玩具国内销售额约为62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3%。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