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新宿 >> 正文

时尚大集会--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16 9: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在歌舞伎町游走时,也许会有些皮条酷男尾随,一路为你分派名片,上面是秀女们的电话,男人可按地址租房,租金1小时8000日元,房内有座机电话和更齐全的美女电话册,能打电话选秀,聊对了,就可以约见等等等等。妙的是这带一入夜,常能看到成群结队的白领齐齐结队来玩,手里还挽着公事包,作风坦荡得很。

除招待男士的色情站点,更有专为女士服务的“鸭子大本营”。日式“鸭店”也义不容辞地开在街边。壮观招牌上,每位男士都不介意“真人为记”。从“艺名”上琢磨,他们似乎都有分类:浪漫型、狂野型、文艺型,大有让女士对号入座的方便。据招牌上的价码,5000日元就能进去开眼界,当然,条件是要穿裙子。

歌舞伎町是日本犯罪率最高的是非之地,据日本警视厅指出,歌舞伎町地区一平方公里去年发生刑案件数为东京都内平均四十倍,达五千四百件,其中尤其是外国人的凶恶犯罪增加,像上个月十六日,才有台湾人经营的俱乐部的日本人店长遭中国大陆的集团刺杀死亡之强盗杀人事件;此外非法居留的中国人集团在深夜将餐厅包租下来,举行服用摇头丸的“摇头舞会”,有关毒品的犯罪也增加。歌舞伎町是被视为日本唯一无法律地区,日本人视其为肿瘤。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没有了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