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新宿 >> 正文

时尚大集会--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8-16 9: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宿区也是日本商业交易最繁荣的地区之一,这里的交易也包括人性及尊严,既复杂又危险,这里的外来人口众多,最多的是台湾人,其次是韩国人,近来也涌入了大量的中国移民。在小小的歌舞伎町里,有超过三千家的酒家及特种行业,其中台湾人所开设的超过一千家。

新宿的另一张脸是花街柳巷,用日本话说叫“欢乐街”。在“日本第一繁华街”的盛名的背后,还有其著名色情业的一份功绩。新宿色情业的产生和新宿的传统有很深的关系。

东京新宿歌舞伎町一天有三十万人出入,是日本也是东洋最大的闹区、欢乐街,夜间人来人往不绝,因此被称为“不夜城”或是“不眠之街”,从新宿的JR电车车站东口起走数分钟,这个由靖国大道以及明治大道所包围、约卅五万平方公尺的地区,有电影院、剧场、餐厅、风化店、酒吧、宾馆、饭店、赌博店等密集区,单单饮食店向保健所申报的便有四千家,风化店如果含警方申报的在内一共有五千七百家以上,台湾、韩国及中国大陆出身的人经营的店相当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没有了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