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人物 >> 正文

最受日本杂志欢迎的十位日本美女明星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14 15:2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柴本幸

日本男演员柴俊夫与其妻,女演员真野响子的女儿柴本幸,将主演明年的日本NHK电视台大河剧《风林火山》,并以此作为她演员出道之作。在剧中,柴本幸将饰演让男演员内野圣阳饰演的主人公一见钟情的女主角由布姬。而以新人的身份便成为大河剧主演的柴本幸表示自己将努力展现让观众所认可的表演。

柴本表示能让她饰演这个角色让她十分激动与不安,对于自己能否胜任她怀着半信半疑的自信,但是她会努力的表现,尽可能让观众所能接受,也强调自己在塑造角色的方面进行了非常大的努力和钻研。

而另一方面,制作人若泉先生表示,柴本幸能从去年秋季举行的100多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也能看出她作为女演员的潜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