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把名人穿身上! 新潮前卫人物T恤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8 14: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恤是我们生活中的必备单品,特别在夏季T恤更是成为了每个女孩衣橱里的主角。自从奥巴马的头像T恤跃然于T台上就引发了今年人物T恤的时尚热潮,个性的人物图案,简约的T恤造型,或性感或可爱的表达出你的个性时尚。


人物T恤


时尚解析:粉红色的长款T恤直接穿出连衣裙的效果简洁又修身,正面的人物图案流露出个性的一面,再配上一顶粉红色格纹礼帽,非常可爱。


人物T恤


时尚解析:摩登时尚的长款T恤搭配一条超短裙,T恤上人物图案闪亮的红裙吸引了所有的目光,让简约的黑白搭配有了其独特的性感,棉质面料与亮片的拼接大反差的质地更好的突出印花的成功效果,你的个性魅力就指这款新宠了哦。


人物T恤


时尚解析:你会觉得自己不够帅气吗?会觉得自己不够性感吗?想改变你一贯可爱的风格吗?一件性感的人物T恤为你解决,自己穿不出的感觉在服装上更好的体现,它的帅气与性格,你是否已被它迷倒了呢?


人物T恤


时尚解析:宽松舒适的大T恤最合适不过了,满喜感的人物印花装饰单调的白T恤,内搭一件黑白格纹的铅笔裤突出层次感,顿时活力青春起来。无论你是出去逛街还是约会,蹬上一双个性的高跟鞋就可以出发了,尽显你的时尚魅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