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人物 >> 正文

日本时尚艺术家野田风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海报网   更新:2008-8-14 14:4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物:Nagi Noda,日本名:野田凪,中文名:野田风

     1973年出生的日本籍艺术家野田风 (Nagi Noda) ,艺术创作横跨广告设计、玩偶设计、时装设计,一人身兼导演、视觉总监、服装设计师等多重身份,曾获东京ADC (艺术总监俱乐部) 大奖、东京TDC (字体指导会) 大奖、纽约ADC金奖、银奖等诸多艺术设计界重大奖项的肯定。

     野田风 (Nagi Noda) 的作品风格强烈,过目难忘,其神秘主义特色向主流艺术界发出挑战。野田风 (Nagi Noda) 对色彩的运用极其大胆,作品在现实与抽象间游刃有余,还有自由摄影的运用。

     1983~1987年期间,少女野田风 (Nagi Noda) 随身为艺术家的父母居住在纽约,这个期间的野田风 (Nagi Noda) 是“卡哇伊”风格的强烈支持者,与日本涩谷的青年文化遥遥相应。野田风 (Nagi Noda)为位于日本东京里原宿的LaForet百货店创作了无数的广告作品。此外,野田风 (Nagi Noda) 还为包括 Nike (日本)、可口可乐 (伦敦) 等不少国际大品牌做过艺术指导。

     糖果般的鲜丽色泽、超现实的童话感和“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可爱”是Nagi Noda作品的特色。

野田凪 (Nagi Noda) 为位于日本里原宿LaForet百货店2005年春季做的广告大片

图像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8iIymJAM7PMnIM_Rz4X1UK0-pbnNjGURqauq6dmT1IZlXJDoAOPz6iKOk8mX_V_zOaw30zKUhwM”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图像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8iIymJAM7PN_W76O4mgeZCp8z6lOYgLd5dYLZeTLLuOVqs09XuuLxRd20leoLZAk6qyI34hNVDA”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