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日本今年最新流行语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6: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anikami王子:以15岁8个月的最年少记录,获得了专业高尔夫冠军的,杉并学院高中1年的石川辽选手的爱称。
●不破不立:宫崎县知事东国原英夫,在县议会上用宫崎地方方言表示,“有必要从变停顿的旧体制中解放出来。”
●大食客:快熟面、布丁、冰激凌、汉堡包等高卡路里的“兆”尺寸的食品相继发售。
●(消失了的)养老金:有5000万件“基础养老金”的号码,没有合并记录的事件。
●minchi伪装:北海道苫小牧市的食品加工批发公司,在牛肉里掺入鸡肉与猪肉,然后冒充名牌出货。
●那有啥关系:本刊曾经介绍过的笑星小岛yoshio的动感型噱头。
●钝感力:根据渡边淳一的同名畅销著作,而成为近年流行的词语。
●dondakee~:“是多少~,并不是那么的……”的意思。作为这个词的回敬语为“有多少~”
●网络咖啡难民:虽然有工作,但根据情况,暂住在网络咖啡里的人们。
●猛暑日:是指1天的最高气温在35度以上的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