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株式会社推出全日本最细的橡皮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3:5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株式会社TOMBOW(蜻蜓)铅笔,从去年年底起,开始发售全世界最细的橡皮“MONO ZERO”。

  这种橡皮的形状分为两种,一种是直径2.3毫米的圆形橡皮,另一种是2.5×5毫米的角型橡皮。外观的设计有3种,即标准的MONO橡皮设计和黑、银色设计。实体尺寸,粗细大约在8.5毫米,长度大约120毫米左右,很像一把较粗的活心铅笔。由于附有曲别针,故可以插在胸口口袋上,像普通的笔一样携带。

  “MONO ZERO”每次按下去,会伸出0.7毫米,是迄今为止同类橡皮的一半。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适当的伸出量,这样就避免了因伸出过多而折断的麻烦。因为是纤细型设计,所以尖端采用了金属制的导管,可以清楚地看见自己想要消去的地方。金属管的尖端,为不损伤纸张而进行了谨慎认真的研磨。

  使用“MONO ZERO”,可以进行相当细致的修正。对于设计家、漫画家等从事精密作业,在众多的数里选出1条消除的,具有高难度技巧的人来说,真是再适合不过啦。同时,对于教员和营销人员,为了更新的信息,而进行表格项目检查时,也相当适用。使用它的技巧,即“像画出线条一样擦去线条”。

  “MONO ZERO”每把367日元,用来替换的橡皮,每组2支157日元。TOMBOW铅笔计划每年销售70万把和30万组替芯,获得3亿日元的盈利。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