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的万圣节都送些什么好呢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3: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女版Dollcena
  喜欢迪士尼服装的Dollcena!是一个仅仅11cm的小偶人。瞳孔和头发的颜色、发型十分匹配,碰到了Halloween更是大显身手的好时机。这次摇身一变,成了“好打扮的猫咪”、Marie风格的魔女。猫耳朵从大大的魔女帽中露出来,好妖好妖哦。附带的扫帚,可以让她抓在手里,也可以试一试让她骑一骑。
  

●乘虫去旅行
  在澳大利亚曾获得过4次“最佳玩具奖”的“WheelyBug(威利错误)”小车,溜圆漂亮的车身,具有连大人也不知不觉地想去触摸的诱惑性。由具有像抱枕般令人心情舒畅的安心感,当然当作椅子来坐也可以。可以360度自由自在地移动,每次的触角都可爱地摇晃着。这只Halloween漂亮的小蜜蜂车!

●南瓜插花艺术
  蔷薇、八仙花、康乃馨,巧妙地搭配在这橘黄色的Halloween南瓜型花篮上,像极了马戏团小丑那彩色的脸与头发,使得这张滑稽的脸看上去更加巧妙和逗人笑。这是专为万圣节特制的赠礼用花篮,虽然贵到6279日元,可还是把它送给您的心上人吧,他(她)一定也会笑得合不拢嘴。

乐天市场Halloween特集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