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17日本秋季礼品展 日本东京都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作者:慧聪网  来源:中国展会网   更新:2016-11-24 12: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慧聪礼品工艺品网,企业首选交易平台 》》进入页面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都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BIGSIGHT


展会时间:2017年9月6-8日(一年两届,每年二月和九月)


展出面积:预计120,000平方米预计3500家200家中国展商


主办机构:日本贸易振兴会


出团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贺安帮13817103638QQ:2395815788


展会简称:2017日本礼品展、2017日本秋季礼品展、2017日本9月礼品展、2017东京礼品展、2017日本giftshow礼品展


【展会简介】


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及日用品展览会(GIFTSHOW)是日本最大的礼品日用消费品展览会,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分别于二月份和九月份在东京TOKYOBIGSIGHT举行。该博览会至今已经举办了82期,展出规模达5000多个摊位,参展商3500多家,共有来自美国和全球20多个国家的20万名专业贸易观众和购买商到会,其中不乏一批感兴趣搜罗中国产品的进口商和批发商。该展是近年来发展快的礼品和消费品市场,已成为日本具特色、展品齐全的礼品、消费品展览。在这里,参展商们不仅能扩大销售,还能了解当今国际礼品时尚的潮流。因此,日本礼品、消费品博览会是企业开拓日本市场的最佳的选择地。


【展出内容】


1.礼品:普通礼品、收藏品、装饰配件、博物馆产品、男人专用的礼物、宗教和鼓舞人心的产品;宠物用品、桌面;照明和更加多样化的集合礼品等。


2.家居用品消费品:陶瓷、餐桌用品、水晶及玻璃器皿、家庭用品、床上用品、厨房用品、家居装饰品、餐具、厨具、厨用家电、小电子类用品、一次性清洁用品、清洁用品等


3、庭院装饰用品:手工具、花园工具、露营休闲用品、人造草坪、花卉、干花、人造花、庭院灯饰、美术陶瓷、户外家具、花园和家居装饰及收藏品、花园配件装饰品、工具、墙壁装饰和礼品


4.季节礼品:圣诞节、万圣节、多文化节日、复活节、毕业典礼、感恩节、各种季节性装饰等。


5.户外体育用品及赠品:运动休闲、旅游用品、箱包皮具、度假用产品、海滩上的用品、酒店用品、特许商品包括合议纪念品、工艺品、促销广告类赠品等。


【我司组展优势】


1、良好的摊位位置和价格优势。


2、境外行程和酒店食宿等安排一向优惠合理便捷,得到广大参展商和商务考察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3、常年操作外展经验和熟悉当地国家情况的专业带团人员。


4、从摊位确认到展台搭建及展览品运输和商务签证培训与补贴办理,公司一条龙的专业服务理念,打造展览服务行业第一品牌!


【参展联系】


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


联系人:贺安帮13817103638胡丹丹13681776782


电话:021-6120095861200955传真:021-51714598


QQ:2395815788QQ:779869083


邮箱:shfmzl@vip.126.com2395815788@qq.com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