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友盛赞龙珠主播小甜饼,到底她有多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7-27 12: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娱乐直播转战游戏直播的主播不在少数,但是要获得成功不仅靠运气,更要靠实力。龙珠直播的人气主播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就是这样一个有着七分实力加三分运气的幸运儿,她这两天的直播收礼物收到“手软”,稳坐小葫芦主播日收入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而且还被日本网友盛赞是“超美的邻家少女”,这种待遇轻松超越国内任何一个女主播啊。



当外界还在质疑小甜饼礼物收入的真实性,她的粉丝群早就炸开了锅。因为她参加了龙珠直播的综艺节目《wuli实验室》,有观众刷礼物抽中了和小甜饼吃烛光晚餐,为此几个土豪粉按耐不住,才会在她直播间纷纷刷出巨额礼物,希望可以邀得小甜饼共进晚餐,弄得小甜饼哭笑不得,她不停解释那是节目的游戏规则,不想大家因此破费。



至于有网友在日本论坛上发现了关于小甜饼的帖子,更是第一时间截图发到网上,小编我看不懂日文,找人帮忙翻译了一下,大致就是把甜饼夸上天,说她有种带着清纯的性感。的确,人美肤白身材凹凸有致的小甜饼,获得岛国男生的喜欢也不意外,说不定还可以进军日本呢。



小甜饼虽然样子甜美乖巧,但本人却是敢言敢讲的耿直girl。昨晚她在直播中爆料一个被封为某直播平台一姐的女主播,大家都在猜测她的跳槽原因,小甜饼似乎知道些内幕,说这位主播之前在某社交直播被排挤以致地位不保,才选择离开,而在新的东家又和几个人气女主播明里暗里争夺“一姐”地位。“其实她的真实人气并不高,都是团队帮她炒作的”,这是小甜饼的原话,不知道她的言论会不会引发粉丝们的口水战,但是小编还是要为她的勇气点赞。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美女护士三田寺圆曝夏日写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