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祈祷小玩具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3 12: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扶桑的二月与中国的七月相类似,是投考与应试的季节。许多商家瞄准了这个良机,开发制造出了形形色色的风趣生动的“合格祈祷”商品。

必胜巧克力
  名牌巧克力“kit kat”,用日语读起来,与“准定获胜(kitto katsu)”十分相似!本来就在学生中很受欢迎的“kit kat”,为此更是人气倍增。它所推出的“kit kat”配套茶杯,不是圆形而是五角形的。原来,“五角”用日语来读,与“合格(goukaku)”相谐音,有了这套活宝,还愁考试通不过吗(笑)。

保佑内存卡
  这只可爱的迷你内存卡,被设计成日本流行的护身符的样子。它是拥有256MB内存的“iDisk Diamond”,仅有小拇指的最后一节那么大!尺寸为26.8mmx12.2mmx1.9mm,重约1g。它附有红色和蓝色的,锈着“御守”字样的“护身符”袋子,可以挂在手机上充当吊饰哦。

羚羊许愿牌
  在扶桑的神社寺院里最常见的许愿牌。仔细看看,牌子上画的可不是猪年的猪,而是羚羊哟。这羚羊其实是很有来头的。三重县的御在所岳所生存的日本羚羊,它们站立在悬崖绝壁,却从不失足滑落。“不落(ochinai)”的形象颇为气派,又可以迎合考生“不落选”的心愿。(刘诗音提供)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