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S级奔驰日本超级黑色改装车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3-27 16:3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蔺翠翠

wald_s_class(图)

 

    随着奔驰C级与E级车型的国产化,一股高档车改装热潮逐渐在国内主要大城市兴起。几家欧美著名改装大厂的改装理念已经无法令众多车迷们满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东洋方面的一款力作,由日本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厂精心打造的S级奔驰。

wald_s_class(图)


    日本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厂擅长改装欧洲名车,此次的改装版奔驰S级也充满了东洋武士的感觉,搭配全黑的车身涂装,更犹如传说中的忍者一般。曾为宝马7系及宾利某款GT车型专门打造过套件的Wald International此次同样精心为S级奔驰设计并制造了一套专属改装套件,帮助其由一名“欧洲绅士”成功变身为“东洋忍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