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这群猴子内心又要开始骚动了,因为冬天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4 18:4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这群猴子内心又要开始骚动了,因为冬天来了


动物圈的萌主们一向都可以牵动所有的人的神经,之前当全球把眼光投向美剧《总统之路》和韩剧《我的闺蜜我的国》时,美国人因为三只胖达要被送回中国,一个个悲伤脸,不舍中夹带着对中国人的羡慕的目光送胖达离开。


而邻国日本,也有这么一群猴子,因为泡温泉而圈粉无数。


猴子 温泉


位于长野县志贺高原的“地狱谷野猿公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供猴子们泡的温泉,每年冬天无数的男男女女都会奔向同一地方,只为一睹猴子们入浴的性感身姿……更有大媒体新闻争先报道这些猴子们泡温泉的盛况。


由于温泉地处高原,泉水喷涌不绝,热气袅绕,故而被称之为地狱谷。每年冬天最低气温都徘徊在零下10度,可以相信在这样一个需要温暖的地方,猴子们天生注定要疯狂地爱上温泉。


2016年11月,初冬,下起了初雪,白色精灵漫天飞舞,标准偶像剧里的男女不是拥吻就是出车祸生离死别,而这时,“地狱谷野猿公苑”里的白雪皑皑笼罩山间,猴子们根本无法抗拒这一潭散发热气满是诱惑的泉水,一个个投入怀抱,自从彼此交融,再难分离了。(小通,怎么感觉你描述的色气满满~)


猴子 温泉


看!一个个欲仙欲死的表情……


人们常说春天来了,恋爱的季节到了,但是在小通心中,冬天才是最适合恋爱的季节。相互取暖,这才是缩短距离的最佳方式。


这是沉寂却需要温暖的时节。人类寻找他的三温暖的同时,很开心猴子也收获了它的爱情。没有什么比在对的时节遇上一生挚爱更幸运的事情了。


这是一篇猴子和温泉的爱情故事,顺带提一下爱情故事里夹着史上最不识相的电灯泡——人类,特别是歪果仁。


猴子 温泉


地狱谷野猿公苑在海外人气非常高,CNN等大媒体、海外杂志都有介绍,于是每年一大批歪果仁都不远万里来这里想被治愈。


在猴子被人类围观的日常里,它们也变得很爱与人类亲近。


猴子 温泉


当然也因此染上了一些恶习,比如泡澡都不专心,非要玩手机!


猴子 温泉


讲真,当你看着落花不断往下落,猴子们三五成群泡在温泉里,还一脸认真地为彼此捉身上的虱子的时候,你一定会想笑的。小通怎么觉得这有点像泡澡堂的大叔们一脸认真地为彼此抠脚丫子……


猴子 温泉


还有些小猴子,小小的身躯泡在水中,还发呆神游,真的好萌!好想抱回家!!


猴子 温泉


还有相互搓背的。


猴子 温泉


1964年开苑初,好奇心旺盛的小猴子们第一次跑来旅馆“后乐馆”家的露天温泉里泡澡,紧接着更多的大猴子也效仿,出于卫生方面的考虑,该温泉就改造成了“猴子专用”。2012年末到现在,每年的12月~3月都约有50~60只猴子会跑来这里入浴。


地址:长野县下高井郡山之内町平稳6845


开放时间:夏季4月~10月(8:30~17:00)


冬季11月~3月(9:00~16:00)推荐冬天前去,冬天猴子泡温泉的几率比较大


门票:大人500日元;小孩250日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