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KENZO 苏格兰武士的日本传奇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8-2-21 15:0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令人窒息的喜玛拉雅山谷背景将我们带入下一个充满奇想的追寻之旅。整个巨幕环绕以一片幽静的山湖及垂钓(一种休闲的运动方式)之中,正是灵感之源。防水的尼龙材质以及wax cotton面料被运用于具有运动风格的多口袋外套上。与手绘图案,tea-stained恤衫的搭配更提升其卓越的表现力及功能性,完美诠释舞台背景所带给人的意境——水墨画风格的山林、树木和鱼所构成的自然风光。衬衫、夹克和衬衫的内侧印有精致的宝石色渔具与手绘花案,原本格格不入的组合,此处却大放光彩,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维多利亚时代男士的衣橱仿如多了一位充满异国情调的孪生兄弟,就好像这个世代的日本绅士重新遇见了Beau Brummel。华丽剪裁运用于高科技的日本面料像极了传统Saville Row大街的风格。晚礼服和长裤以黑色或褐色的micro design呢料设计而成,翻领和接缝处配以具有装饰感的色丁布料。提花机织bib-fronted衬衫配以褶皱罗缎条纹装饰令领结更显生动有趣。他们多呈现以蓝绿色或李子色,而非容易联想到的白色,相较于其他沉稳的颜色,这就显得色彩丰富许多。天鹅绒夹克则带出低调的奢华感。

我们追忆英雄的旅程以一场战争情景告终……画面中身穿令人畏惧战袍的日本武士与传统的英国士兵并肩而站。如死一般沉寂的黑色和深褐色上点缀有耀眼的金色。厚重的法兰绒上用金属材质刺上的繁复图案不仅让人想起日本武士的装扮.黏胶和棉花混合的西装料以及天鹅绒灯心绒衣物皆镶有古色古香的金边。 用毡缝制的厚重的针织衫塑造出武士盔甲装。由盔甲的灵感引申出的运动衫也是这种运用的这种轮廓和版型。衬衣则是掩盖了紫罗兰和玉的闪光色,在整体边缘增添了图纹。 最终,营造出精致和如诗般的典雅:强壮,独特和强烈的个性化。

在这个系列中,沉闷的黑色、墨蓝色和土褐色均点缀以暗金色,土棕色, 紫罗兰色,浅绿色,蜻蜓蓝,菊花色,蓝绿色以及柑桔色。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