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改造夏普821SH 迪斯尼定制手机初登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1-30 9: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外观上来看,此次即将发布的夏普DM001SH实际上就是在夏普821SH软银版的基础上发展而来。该机整体颜色十分亮丽,主屏采用了分辨率为400 x 240的WQVGA屏幕,而外屏则采用了相对简单的60x32分辨率的单色屏幕,并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作为一款迪斯尼发布的手机,DM001SH除了在手机外屏下方印有一个米奇头像外,还将键盘区右上方的D型按键作为迪斯尼网站的入口,为喜爱迪斯尼产品的人们保留了一丝原味。


  协议方面,用户若想有权使用“Disney Mobile”业务,就需要与迪斯尼公司签订一份协议,并使用一个域名为"disney.ne.jp."的邮箱。不过,我们倒不用担心该业务鲜有问津,因为“Disney Mobile”主要针对的是日本20-30岁的女性朋友,而在这一年龄段上,大多数人都是迪斯尼产品的忠实用户。而有关用户关心的签约价格问题,SoftBank给出了"White Plan" ,"W White" ,"White Kazoku 24"以及"Packet Shi-hodai "四种套餐。其中,如果用户选择了"White Plan"套餐,将可以在凌晨1:00到晚上9:00这个时间段里免费拨打给Disney Mobile以及SoftBank这两家用户,比较的划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