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暖水袋重获女性青睐 销量屡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1-13 11: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天津视窗1月13日电:如今在日本,暖水袋又重回人们的视线,各种外形设计可爱的暖水袋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日本女性顾客,不仅销量屡创新高,很多百货店和大型杂货店还开设了专门的“暖水袋”卖场。


卖场中的心形暖水袋很受欢迎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8日报道,以往被认为是过时的暖水袋,如今在使用方便的基础上,也加进了不少时尚元素。据大阪市北区一家商场的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的卖场陈列的暖水袋约有50种,以往的金属外壳暖水袋开始减少,塑料外壳的成为主流,该店在去年10月开设了专卖场,当初暖水袋的种类有将近120种,如今已经卖出了一大半,其中小羊、小熊等动物造型,及白色和粉色心形的暖水袋最受年轻女性的青睐。

  此外,原油价格的上涨,预示着暖水袋热潮的到来。暖水袋不需要通电和加热,不仅使用方便且节约能源。原油价格的上涨直接导致人们交纳的电费也随之增加,暖水袋无疑比电暖器要经济得多。

  报道说,在人们的环境意识逐步得到提高,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强化的今天,暖水袋恰好顺应了时代的要求。此外,继去年暖冬之后,今年气温有所下降也是暖水袋逐步走俏的一个因素。(四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