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最想整成她? 日本女性美容整形最新指名排行TOP3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4 5:5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最想整成她? 日本女性美容整形最新指名排行TOP3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20日播出的朝日电视台节目《有有议事堂》发表了最近“整形想整成的脸”TOP3名单。


在节目中播出的是,一条ARISA、Vanilla、滨田Britney等承认整形的艺人们参演的“承认整形后工作不减反增的艺人们”,她们承认整形后作为评论员上广告等,反而收入增加。参演们详细说明了自己整形的部位,议长今田耕司对于那些不知道的技术,几次惊呼出声。而且,滨田Britney还在“整成了流行的脸之后后悔”环节中自曝说,因为现在流行起了自然系妆容,想把眼睛整回去。随后,节目还发表了向高须诊所名古屋院的院长问到的“想整成的脸排行”,结果名列第三的是AKB48的岛崎遥香、第二位是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第一位是有村架纯。


据悉,发表第一位是有村架纯的瞬间,录像棚传来惊叹的声音,大家都很认可。日本推特中,大部分人对有村、白石等人上榜表示认可,留言“听说现在想整成的脸第一名是有村架纯啊,我觉得真的是可爱得要死。”、“有村架纯、想整成的脸第一位名副其实啊。”“要是我整的话,想整成小麻衣!”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