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电话短信就够了 日本超可爱简单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加纳使馆经商处   更新:2007-12-5 10: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推出NICO+型号手机,包含天蓝、水绿、鹅黄、淡橘、浅粉和灰色六种色彩。虽然现在全球手机的大趋势是集成越来越多的功能,但是这款手机却反其道而行之,功能缩减到只有打电话和发短信这么简单。手机售价仅为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2元)。

    其实,这样的功能是最实际的,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上学的时候总觉得,一部好的手机,当然要集成非常多的功能,所以智能才是首选。手机论坛上的软件几乎都试了一遍,经历过安装、兴奋、炫耀、软件冲突死机、重启、格式化,然后再安装,兴奋……这个过程不停的循环。等到上班后才发现,已经好久不去研究手机了,用的最多的是接电话发短信。如果没有手机制式的阻碍,能在中国上市一定很不错!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