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系甜美装 带来丝丝凉意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8-23 8:2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的东东最受女孩子喜爱,淡淡的色彩,柔柔的面料,最适合文静的小女生啦!

日系甜美装 带来丝丝凉意

日本SM2会社风琴蕾丝边超素长衫非常地漂亮,整条裙子镶嵌着蕾丝边,裙身有白色细条纹的车边设计,背后还有贝壳感纽扣设计。袖子是五分袖的设计增添了优雅的气息。

日系甜美装 带来丝丝凉意

用最经典的格子图案打早出最日系的清新装扮,纽扣是花花图案的为可爱加分不少。格子图案

上还嵌有最IN的银线丝哦,整件衣服就此质感提升不少呢!非常日系的日单新品,搭配背带裤或裙穿有种田园的可爱感呢!

日系甜美装 带来丝丝凉意

真丝加雪纺客供面料白色公主风雪纺上衣和日本大货一起发出绝对超好的专柜品质,在领子的地方有做工非常精湛的镂空蕾丝勾花,木耳边下摆纯纯的白色打造活脱脱一个优雅公主嘛!特别的地方在领子处还有一个吊带的设计,还有可爱感超高的蘑菇扣设计,甜美风十足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