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2007年日本夏日人气上装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8-23 7:5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缤纷夏日,最引人注目的日系上装是什么样的,最具人气的单品在哪里,让“优质女生”来告诉你!

蕾丝吊带和圆圆水玉点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今年有多火了吧,棉质的透气面料帮你赶走夏天衣服粘粘的讨厌感觉。

胸前的设计更有让胸部集中的效果, 嘿嘿,小小的心机哦!绝对可以单穿的精美上装,不是那种内搭的背心哦!

独具设计感的娃娃装设计让你在可爱届独占熬头,荷叶边领口及袖口更是可爱到不行!

很有名媛风的披肩外套,料子是好品质的针织外带有闪闪的细金葱丝渗入的,非常有上品感哦,只要随意的搭配一件小背心,就非常的好看了哦!

款式和IT的很接近呢,日本今年夏天很风靡这种穿法呢,在中国香港,时尚又有品位的高端潮人,女明星们也很喜欢这样搭,在杂志上也是暴光率极高。

办公室MM如果想穿吊带又害怕太暴露或者冷气太重会感冒的话,穿上它就真是又应景又实用!让我们的亲们永远走在日本潮流最前沿!

很清新的颜色搭配,可爱度真是UP UP!!

新兴的夏日度假风,超级甜美的小背心可是必备单品哦!

这个夏天清凉感才是最重要的,把厚重的外衣脱掉,准备一次浪漫之旅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