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老舞种新跳法 全民健身有高招

作者:未知  来源:SMG   更新:2006-11-30 16: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在几年前曾经流行过芭拉芭拉舞。这种舞蹈其实是上世纪70年代,起源于日本的一种舞蹈。时隔三十多年,芭拉芭拉舞在日本又掀起了一股热潮。街头巷尾,酒吧迪厅,处处可见热舞的景象。

  眼前的年轻女孩们正在表演的,就是芭拉芭拉舞。芭拉芭拉舞的伴乐时尚而欢快,感染力极强。如今,在日本,跳芭拉芭拉舞,已经成为男女老少,都十分热衷的休闲方式。瞧这些中年人,完全陶醉在自己的舞蹈当中。

  现在,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街头,都处处可见忘我练习芭拉芭拉舞的场面。

  看着那么多舞林高手,那些没有舞蹈基础的人其实也不必担心,因为现在,大家可以去商店购买专门教授芭拉芭拉舞的DVD碟片,然后回家自各儿闭门修炼。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