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玩具厂商将开发对象瞄准成年人

作者:未知  来源:今晚报   更新:2006-11-21 16:3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1月21日专电(记者钟沈军)为应对日本国内出生率下降、市场增长乏力的状况,日本各玩具厂商纷纷将开发对象瞄准成年人,竞相推出可在室内玩的新型玩具。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在小型星象仪热销的推动下,日本世嘉公司的分公司U-mate将于11月25日向市场推出可向天花板和墙壁投影的“幻想空间极光”,产品主要瞄准20岁到40岁的男性,销售目标为每年10万个。日本TAKARATOMY的分公司也将推出类似的新款玩具。

  明年春季,世嘉公司还将开始销售伴随键盘运动而播放音乐的微型音乐玩具“GrandPianist”,产品以30岁到40岁的女性为目标,计划每年销售10万个。此外,世嘉公司还计划生产收录100首歌曲的钢琴玩具。

  据悉,世嘉公司2005年8月推出的家用星象仪非常畅销,累计销量已达12万个,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7日向市场投放其高端机型。

  据有关人士分析,日本玩具市场2005财年(今年3月底结束)的销售额不到700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8日元),每年增长10%以上。(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