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一企业进行“巴士住宅”改装实证试验 探索未来移动居住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17 12:0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住宅”改装车外观。(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东京的不动产风投企业“AOIE”于2月1日起,在宫崎县日南市开始了在改装的小型巴士中停留并生活的验证实验。随着居家工作的增多和互联网的普及,该公司希望能够摸索新的业务模式,让在移动中生活的概念进入民众的视野。


24岁的公司首席执行官青木大和在对世界各地的社会活动仔细考察后,提出了“从常识中解放出来”的口号,并于2017年创办了这家公司。现在该公司致力于在东京和京都运营让多人共享一栋房屋的 “共享住宅”业务。


“巴士住宅”的内部构造。(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该公司预测,随着当今社会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工作和生活不固定在一个地点的“超级移动社会”将会到来。为满足移动和居住的需求,该公司改装一辆29座小型巴士,制作了“巴士住宅”。在长约7米的空间中,配备有上下铺、沙发、桌子、淋浴、投影等生活用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2019日本小姐冠军出炉:东京大

    日本第一美人挤下新垣结衣,夺

    日本最美女高中生评选出炉,看

    80年代的日本少女偶像,比现在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