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全民舞姬宅舞大赛进行中 立即参与赢日本ACG文化之旅

作者:未知  来源:牛卡VR   更新:2017-9-1 12:0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届《不如宅舞!全民舞姬宅舞大赛》是由上海牛卡互娱举办的一场宅舞派对,这是一场和谐有爱的二次元圈内赛事。本届大赛共分为【UP主人气挑战赛】与【宅舞启蒙训练营】 两个企划,不论是拥有宅舞经验的机智舞见,还是一心想要学习的零舞蹈基础小白,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


本届大赛评委组非常幸运地邀请到了国内知名ACG编舞师黑麦克斯、B站人气舞见紫嘉儿与来自日本的偶像编舞师柴崎 茜三位共同担任。


abddda8a0f296497d841578f16a9095e.jpg


如果你有一定的宅舞基础,快来参加我们的人气挑战赛吧!跟着教程学习我们的舞蹈动作,按比赛要求上传视频作品即可参赛!这里不但有丰富的千元现金奖励,优胜者还能额外获得探秘日本ACG 文化之旅的机会!更多赛事信息与【UP主人气挑战赛】的快速报名通道可在文末小尾巴处获取!专业奖3名以及单项奖6名,统一由赛 事评委协商后选出。


7c34e69dfbe6690b615c9aa1a81e87a9.png


日行一问:


Hey,宅舞大赛开始辣!


你投稿了没?喵!


(,,• ₃ •,,)


【UP主人气挑战赛】快速报名通道


122b7984cf87f5d15e5f9bc68516487f.png


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号:全民舞姬


赛事官方Q群门牌:648888946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MINISO名创优品传承日本工匠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