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大婚惹网友争议 “日本最美脸蛋”、全球百大美女嫁人晒熊掌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7-4-20 15:3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此,业内人士对金融界保险频道爆料,佐佐木希也是有人寿保险的人,她不仅是日本名模,还是日本的著名演员,不仅剧组给她买了保险,她也为自己购买了保险,但是她的保险有别于一般人的人寿保险,她主要为自己的脸部投保了保险保障,明星身体部位保险,在国外早已屡见不鲜。当前,我国的明星也开始为自己的的身体部位购买巨额保险了,这些部位都是他们最看重,或者是演出过程中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地方。


该人士还举例称,魔术师刘谦与郎朗2人仅仅手部保险就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约台币1500万元);范冰冰的脸部保险金额高达一亿元;莫文蔚代言洗发产品,为避免染发损伤,厂商投下千万保险;"舞功高强"的蔡依林,每次在举办演唱会之际,都会为了练舞而令双腿擦伤淤青,因此,经纪公司后来就干脆为她的双腿投保了5000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日本选出2017最美女大学生和最

    最温暖安心的家 三款来自日本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