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美艳!大婚传递李英爱发型的讯息

作者:美艳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氧气美女,你的第一反应一定是韩国女星李英爱。近日这位气质女星终于完成了她人身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为她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如也偷学几款氧气美女的发型吧!


美艳!大婚传递李英爱发型的讯息


适合参加晚宴的长卷发


时尚解析: 适合参加晚宴的一款长卷发,可以看到发尾的卷度不大,更显得自然。如果下班后赶去晚宴来不及,随身带下塑料的小卷发工具,绕上个15分钟就搞定!


美艳!大婚传递李英爱发型的讯息


高贵气质盘发


时尚解析: 同样是一款晚宴发型,这款盘发更显高贵气质,前额的发丝全部理进去,后侧的盘发也要梳理的整齐,给人一丝不染的感觉。


美艳!大婚传递李英爱发型的讯息


及肩娃娃卷发


时尚解析: 适合头发及肩的MM,娃娃卷不会显得老气,即使30+的熟女也可以尝试的一款发型。黑色发色也是后半年发色的一种自然回归喔!


美艳!大婚传递李英爱发型的讯息


俏皮可爱的时尚长卷发


时尚解析: 俏皮可爱的时尚长卷发,有规律的卷度恰到好处的透出MM活泼本性。你也可以像李英爱一样,配上一件可爱的卡通T恤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