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跟日本萌妹学“BOB蘑菇头”女人味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跟日本萌妹学“BOB蘑菇头”女人味十足


发尾弧度增添活泼气息


发尾弧度增添活泼气息


接着这样的bob+蘑菇头,也会强调“发尾”的卷度部分,通常乖巧的蘑菇头都是低层次感的直发,但加上bob后就要强调蓬松、活泼的感觉,所以MIX之后最大的重点就是“弧度”要出来,让人可以清楚区分出与蘑菇头的不同之处!


跟日本萌妹学“BOB蘑菇头”女人味十足


大多数仍然会保留刘海


大多数仍然会保留刘海


基本款的蘑菇头都有刘海,而且也喜爱将耳朵整个彻底盖住,不过加上bob头后就是改良版啦~除了通常会将耳朵部分露出来、增加轻盈效果之外,也仍然会以“保有bob”为主,但就不需要死板板的厚刘海了,侧分刘海也十分受到欢迎。


混搭激发出女人味


最后就是整体感觉方面,可爱呆呆的蘑菇头加上有些成熟韵味的bob,自然而然会有一种保留了孩子气的女人味出来,微卷的发型更会让人有种特别惹人怜爱的感觉,这样的混搭难怪大家都想try try看啊!


BOB蘑菇头可爱又性感,在夏天来临之前可以去换个发型哟!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喜欢的美眉们可以下手啦,让你可爱性感一整个夏天。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