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小脸秘诀 变换发线成三七分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除了通过彩妆面部修容,变换发际线也能打造出小脸效果。这也是好莱坞女星Jessica Alba最爱使用的侧分发型,不受头发长短的限制,只需利用三七分的比例发际分线,即可修饰脸型轮廓,从视觉上达到最佳修颜效果。


小脸秘诀 变换发线成三七分


红毯型复古侧分:


强调亮丽显眼的立体卷度,带有复古风格的侧分卷发造型也成为红毯上屡见不鲜的发型首选。


打造重点:利用三管卷发棒为头发塑型,打理出复古大波浪样式的立体卷度,在前额刘海处可将发根逆向吹整,使其变得更为蓬松,从卷发一侧佩戴点缀发饰即可。


小脸秘诀 变换发线成三七分


休闲马尾侧分造型:


单边梳理的低马尾搭配平整侧分刘海,低调简约的发型依旧抢眼,既时髦又利落。


打造重点:将全部头发吹整顺滑后集中于脑后,绑成单边低马尾样式。将前额刘海做三七分处理,用梳子梳理整齐顺滑,将发束固定于耳后一侧,虽然发丝整齐划一,却不失年轻时髦感。


小脸秘诀 变换发线成三七分


轻柔侧分盘发造型:


将头发打理成微卷样式,制造出自然蓬松的立体状,再盘起成盘发展现出轻柔优雅的轻熟女风格。


打造重点:盘发造型往往给人老气和俗气感,而在刘海处用鬃毛梳配合吹风机吹整出自然蓬松弧度,从正面看更富立体层次感,再进行简单盘发造型,就会营造出优雅不失年轻活泼效果的感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