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自由随性 四款Hippie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9 6: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季四款发型既是对20世纪60-70年代Hippie自由随性又热情洋溢风格的深沉致敬,也是经典剪裁技术与多元化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


自由随性 四款Hippie发型


多层次短发


灵感来自Factory Girl 中的Edie Sedgwick这个曾经引领了20世纪60年代波普时尚风潮的It girl。修剪方面采取了多种层次叠加的修剪方法,使其线条感更加丰富。丰富的分线与分区很好地融合了橙色、铜色、金色,使整体颜色有很强的分离感,配合发型,体现时尚元素的同时,又不失古典美。


自由随性 四款Hippie发型


凌乱自然短BOB


20世纪60-70年代,在反叛的历史氛围下,嬉皮士文化蔚然成风,披挂着鲜艳绚烂的珠串,奢华的民族花纹、拖地长裙呈现出流浪艺术家的异域气息。采用45°边缘层次修剪方法,自然的卷度给边缘层次带来更强烈的动感,丰富的区域染发把头发的结构体现得更淋漓尽致,整个发型体现凌乱自然的效果。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