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潮新年!5款时尚发型闪耀新年假期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0-29 6: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街小巷已张灯结彩,街头浓厚的节日气氛提醒着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节日将至。接踵而至的元旦聚会和派对无疑是这个冬季的最重要议程,是时候好好放松一下自己,与朋友一起沉浸于节日的欢愉中。白天忙于工作的你或许没有时间走进高级美发沙龙就匆匆赶赴各场派对,与此同时却又打算在各种新年场合脱颖而出,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今年新年,《飞利浦2012时尚发型指南》中推出的五款简约又时尚的潮流发型,专为中国女性打造,只需轻松4步骤,即刻拥有最前卫最时尚的节日发型,节日氛围信手捏来,让你闪耀元旦派对。


节日发型一:空气小蓬松--蓬松长发,性感可爱


元旦是你在忙碌了一整年后迎接的第一个节日,随意自如的风格自然是最符合这个节日的元素。这款充满空气感的小蓬松长发,加之一个低马尾,或是松散地固定在发髻里,女人的随性、率真的独特魅力就即刻完美呈现,再配搭一顶俏皮的红色绒线帽就更显女人的性感可爱了。这款发型简单中不失小心思的设计适合参加各种朋友聚会和私密欢乐时光, 无拘无束尽享节日的温暖与欢乐。


潮新年!5款时尚发型闪耀新年假期


需要使用:飞利浦美发造型器 HP8651


潮新年!5款时尚发型闪耀新年假期


飞利浦卷发器配备了5种功能各异的造型附件和650瓦功率的造型动力,让吹干秀发变得更加容易。


一步一步动手打造发型吧:


第一步:头发洗过、擦干后,涂抹摩斯,使用集风嘴附件,简单地将头发吹8成干。


第二步:换上伸缩齿卷发梳附件,吹干其余部分。将头发包卷在梳子外部,由头顶往发尾的方向卷动,塑造自然卷度。在头顶处,卷发梳以90度轻拉发根,让头顶的发量变得蓬松。


第三步:使用带自然鬃毛的热效发梳,使用2-3档的轻强度风量,在头顶的头发倒梳。


第四步:使用橡皮筋在后脑勺扎一个低马尾,抓少许头发将橡皮筋裹住并固定位置。最后使用少量的定型喷雾固定整体发型。


节日发型二:70年代复古自然直发--复古直发,摩登沉稳


如果你是个爱自由、爱复古的女生,想在今年元旦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形象,那不妨来试试这款70年代的复古直发。中分宽松的大卷造型将女人俏皮可爱同时不失沉稳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复古的摩登感为你创造一个怀旧风韵十足的元旦气场,搭配服饰起来也得心应手,令你在各场派对中都游刃有余,处处散发自由、独特、沉稳的摩登女人味,在场男士皆为你动容。


潮新年!5款时尚发型闪耀新年假期


需要使用:飞利浦自然直发造型器HP8297


潮新年!5款时尚发型闪耀新年假期


飞利浦多功能美发造型器,配以适当尺寸的卷发附件,轻松打造魅力十足的波浪卷发。小号卷发钳可用来创造紧密弹性的卷发,而圆锥形卷发钳则可呈现出自然的大卷发。发钳从厚到薄的简单调整,就能轻松塑造出所有想要的自然卷度。


一步一步动手打造发型吧:


第一步:头发洗过、擦干后,涂抹摩斯。将头发中分,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第二步:使用飞利浦自然直发造型器,取一小部分头发,将直发造型器放在发根处,有弧度地向下轻拉头发,有助于增加头发的直顺度,重复并完成此步骤。


第三步:水平握住直发造型器,从脸颊高度慢慢地将头发往外拉,创造复古小卷发。


第四步:使用少量的定型喷雾固定整体发型。


节日发型三:浪漫系波浪卷发--波浪卷发,热烈性感


时尚热烈是节日永不落幕的主题。这款受众多大牌青睐、满溢西方性感风的波浪卷发,最适合去参加节日派对,为这个冬日带来一团撩人热火。迷人的卷发令派对成为你的个人秀,Dior, Guy Laroche, Malandrino 和Jean Paul Gaultier等大秀的精彩瞬间将因你而再次上演。而伴随着劲暴的音乐和节奏,你迷人的波浪卷发迎合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