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初夏真性情 4款带范儿露额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夏天,与其让刘海 与汗水粘在一起,不如清爽露出前额。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带来多种风格的露额头发型,不论是披肩长发,或者是俏皮短发,都可以用露出额头的方式来演绎哦,马上来看看你最适合哪一种吧!


初夏真性情 4款带范儿露额发


俏皮干练露额发型


时髦度:★★★★★


清爽度:★★★★


编辑点评:简洁的中分,及肩的中长发,轻轻向后挽起的造型,将五官修饰更立体,额头也更加饱满,俏皮干练,清爽又优雅的露额时髦发型。


初夏真性情 4款带范儿露额发


梨花及肩露额发型


时髦度:★★★★


清爽度:★★★★


编辑点评:梨花式露额发型,到肩部的发丝,内卷后更好修饰脸型,微微露额头的中分显得温柔甜美,清爽有范儿。


初夏真性情 4款带范儿露额发


浪漫清新露额长发


时髦度:★★★★


清爽度:★★★


编辑点评:浪漫清新的微卷长发,四六分的设计,让平时不敢露额的你,也可小露额头,波浪的长卷,在修饰脸型的同时,流露出浪漫清新的淑女女人味。


初夏真性情 4款带范儿露额发


可爱俏皮露额短发


时髦度:★★★★


清爽度:★★★★★


编辑点评:可爱俏皮的露额短发,自然棕色,清新不做作,简洁随意的向内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并且流露诱惑而妩媚的女人味,配上一件充满夏天feel的条纹彩t,活力又青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