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系潮流感直发 新年新气象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如今满大街的缤纷卷发,你是不是看得有点腻了?很想回归飘逸自然的直发,却又怕直发太服帖,显得很土很呆板?正在为此烦恼的MM请稍安勿躁,先看看日本MM示范的5款超有时尚感直发,彻底解决你的直发烦恼哦!


日系潮流感直发 新年新气象


一、质感明朗短发


发型特色:短直发似乎已经被遗忘很久了吧,这款类似学生头的直发给人一种清新明朗的感觉。刚刚到眉毛的碎碎齐刘海把明亮的双眸露出来,整齐不加修饰的发尾,立刻具有邻家少女的自然、亲切。


小编点评:既简单又有一种说不出的纯真魅力,很讨人喜欢的一款发型!加上亲切的笑容,人缘绝对会提升哦!


日系潮流感直发 新年新气象


二、透明感气质直发


发型特色:有别于卷发的浪漫和娇媚,直发的端庄、利落是不少OL选择它的原因。这款气质直发利用了透明感的棕红发色搭配空气感的过肩直发,让MM成熟知性,精神奕奕!随意旁分的短刘海让整个发型有了生气,不会呆呆的。


小编点评:这种带些酒红的发色是最衬托出白皙红润肤色的。光泽发色、圆润的刘海,仿佛浑然天成的自然直发,是崇尚自然的女生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系潮流感直发 新年新气象


三、层次动感长直发


发型特色:明显的层次感剪法和带间隙的齐刘海,让整直发发型动感马上提升。层次的发尾自然内卷,恰到好处的弧度把脸型衬托得更娇俏,再配上鲜亮的发色,彻底抛开了传统直发给人的呆板印象!


小编点评:光泽感的发色和层次的剪裁确实能给直发增添不少跳动的元素哦!准备做个直发的MM可以借鉴一下!


日系潮流感直发 新年新气象


四、齐刘海瘦脸中长发


发型特色:刚到肩的中长直发,用风筒把发尾稍微吹向内卷,既可避免发尾乱翘,又没有卷发的老气。过眉的娃娃齐刘海让略长的鹅蛋脸瞬间变小,配上低沉的深棕色,掩盖掉了几分幼稚!


小编点评:大饼脸MM一直很忌讳直发,一旦太过帖服便曝露了自己的缺点!这款瘦脸直发是很好的成功范例哦,不妨一试。


日系潮流感直发 新年新气象


五、中分潮女直发


发型特色:有明显规律的层次发尾,让厚重的超长直发看上去轻盈了许多,中分+亚麻黄发色,轻微的金属风,配上浓重的眼妆,街头达人就是你了!


小编点评:这款潮女直发我们一直都可以在日本潮人的街拍照片或者潮流杂志里面看得到,很时尚,而且无论配什么衣服都会个性十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