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台湾名媛孙芸芸 七款气质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孙芸芸稳坐台湾第一名媛的交椅。她出身豪门旺族、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在海外受过高等教育。孙芸芸不是娱乐明星,但是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台湾少女模仿的榜样,大小S也视她为偶像。这位集美貌、家世与品位为一身的娇娇女,简直就是现多美眉的梦想。现在我们就一起来进行对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流行发型的大盘点,让各位爱美达人离第一名媛又更进一步。


台湾名媛孙芸芸 七款气质发型


垂直的长发


垂直的长发给人冷艳、干练女性的感觉。但齐平的刘海配搭起来便年轻,充满活力,既时髦又具优雅感。真是别有一番异国风情。


台湾名媛孙芸芸 七款气质发型


名媛的标志发型


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名媛的标志,在许多大小场合中,这款发型的出现率可是非常高的哦。把头发都往后盘起来,发顶上制造轻微的蓬松感,凸显了气质、文雅和端庄,更能拉长脸型哦。


台湾名媛孙芸芸 七款气质发型


妩媚性感的大波浪


妩媚性感的大波浪,把前半段抓起来固定在后方。让这狂野的感觉充满小女人的味道。在配搭上休闲的牛仔背心,凸显出万种风情。


台湾名媛孙芸芸 七款气质发型


极具女人味的一款发型


乌黑的长发搭配烫卷的处理,复古感和时尚感具于一体。无论搭配怎样的服装都能让你第一名媛的气质尽显出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