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帅气短发绝配裸妆 中性气质迷人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出道以来一直走中性路线,曾屡次被香港媒体指“断背”。日前,何韵诗在出席活动时公开承认“断背”一事,成为香港首位“出柜“的同性恋女歌手。她的坦白宣言立刻成为城中热话,而她的衣着发型更成为MM们茶余饭后的谈资甚至是模仿的对象。何韵诗的一头标志性短发,简直是又帅又美。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细看吧!


帅气短发


坚韧向日葵


短发给人硬朗干练的感觉,黄色的头发更显朝气,再配上淡淡的裸妆,全身散发出一种独立坚韧的气息。


帅气短发


高贵百合花


一袭短发,充满层次感和空气感,清爽而不失女人味,大方得体而又干练。搭配精致的烟熏妆,在无形中透漏出一种野性,看似随意地穿上白衬衣白西装,犹如高贵的百合花。


帅气短发


风中梅花


鲜艳头饰、闪光耳环,好不容易看到何韵诗如此女性的打扮,你是不是期待感受韵诗的淑女风韵呢?是的,浪漫的粉色,增添了不少淑女魅力,但是一配上何韵诗一贯以来的短发造型,又立刻变得干脆挺拔,英气逼人。


帅气短发


另类山茶花


如果说把头发剪得这么短是一种大胆的尝试的话,何韵诗把头发染成白种人的米黄色更让人瞠目结舌。但她就是敢于如此另类的打扮,再配上衬衣马褂,如果忽略她的黑眼睛,你会不会把她看做是一个欧美帅哥呢?


帅气短发


黑夜中绽放的红玫瑰


浓密的眼睫毛更加凸显眼睛的深邃,犀利的眼神似乎若有所思,性感红唇娇艳欲滴,最妙的是头顶一撮红发,像一朵黑夜中绽放的红玫瑰,冷艳而不失高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