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饰对于女人的整体造型而言,是画龙点睛,也是锦上添花。夏日炎炎,绚烂的大耳环充斥着我们的视线,如花朵般争妍斗艳。看见那么好看的大耳环总会迫不及待买下来,但是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戴大耳环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4个最简单最实用的巧配大耳环的发型,MM们不容错过哦。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1、浪漫长直发


侧分流海的柔顺直发,染有淡淡的红棕色,富有烂漫气息,搭配华丽的波西米亚风大耳环,散发阵阵摩登熟女的魅力和异国风情的韵味。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略带弯度的秀发,染上浅棕色以后,显得皮肤更加白皙,搭配大耳环,更加衬托出好气息,仿若甜美浪漫的洋娃娃。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2、魅力长卷发


自然凌乱的卷发拥有随风摇曳的质感,华丽造型的大耳环若隐若现,让整体形象更加出彩,散发出无限魅力,俨然变身当代版“万人迷”!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热力奔放的长卷发配上鲜艳的大耳环,很好地衬托出红润的脸色,就像一朵盛开的玫瑰,不留流海会显得很精神活泼哦,性格活泼的女生不妨一试。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3、干练短发


将清爽的短发发梢抓起定型,塑造帅气的造型,搭以大耳环作为装饰,更加突显个人气质,展现潮人魅力。


最实用 巧配大耳环的4种发型


将发尾藏于耳后突显夸张大耳环,耳环与发型的搭配富有层次感,衬托出完美的脸型,散发成熟干练的气息。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