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直发or卷发 欧美女星卷发PK直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直发or卷发,好难选择哦。直发清纯,卷发妩媚……。别再烦恼了,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怎样选择的吧。


不知道众位MM是否和我有同样的困扰,到底是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呢,直发清纯,卷发妩媚,但是直发不动感,卷发显得岁数成熟,苦恼啊,愁闷啊,没关系,在这里我将带大家一起看看同一位超大牌明星的卷发和直发造型,咱们也借鉴一下,毕竟发型可是很重要的。


直发or卷发


凡妮莎-哈金斯


卷发野味十足,直发青春可爱,看看喜欢那种类型的喽,都十分养眼。不过还是卷发更适合凡妮莎有些混血的脸庞。


直发or卷发


林赛-罗韩


可能是这个发型的缘故,觉得这个卷发林赛好像缺少了灵性和洒脱的感觉,直发的她更灵动浪漫。


直发or卷发


碧昂斯


非常典型的,卷发属于狂野无比,性感无限,感觉像是危险的美妞。直发呢,绝对的清纯,水嫩,大眼朦胧。


直发or卷发


安吉丽娜-朱莉


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我们心中的女神,什么发型也不能改变茱莉身上王者的气质。


直发or卷发


麦莉-赛勒斯


感觉卷发直发差异不是很明显,年轻无敌可能就是这个意思。都很可爱。


直发or卷发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


绝对是卷发适合,卷发妩媚性感,直发好像显得她呆板了很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