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7 18:3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去年发型是以色彩见长,那么今季廓形和装饰是流行的重点。特别是假发的流行,给日常造型带来更多精彩。来看看这些美发界牛人的假发吧……


长刘海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除了露出光亮的额头,你也可以选择长刘海,但要注意本季长刘海的长度要超过眉毛,而且离眼睛越近越好。这种从BOBO头衍生而来的长刘海被发型师们称为“茧形”。但切记这种长刘海一定要吹直,才能给人以清爽的感觉。


藤篮编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头发被整片地编织起来,好像一个藤篮,创意十足,但手工却颇为复杂。


健康亮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带来前所未有的超明净时尚色彩,能让秀发即刻实现莹亮剔透的立体发色。


爆炸红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呵呵,看看这款假发,够high吧。爆炸红,将狂热、热情集于一身,简直就是perfect!


光额头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最容易DIY梳理的流行发型来啦!“光”额头今季依然流行,发型师不约而同地“放弃”刘海,展露高高的额头,看起来干净利落,只要稍稍将耳畔的头发随意剥落几缕,顿时营造刚中带柔的风情。 如果你嫌往后梳的光额头太过于单调,想要多几分优雅,不妨先将头发中分,然后再梳理成一个低马尾,这样看起来既清爽,又不至于给人太过强硬的女高管形象。


头上建筑


08秋冬美发界发型盘点 最牛的发型归属


建筑,最近频频出现在发型师的灵感簿上。在一双灵巧的双手下,富有立体感的发型是最好的体现,发丝经过造型可以轻易地变换成各种建筑轮廓。其实,建筑轮廓的发型更需要发饰的推波助澜,戴着的具有线条感的发饰,好像一整片真实却充满建筑趣味的刘海,也正好搭配以廓形和线条为主的服装。优雅散开的枯树枝般的发饰仿佛在讲一个童话故事:在院子里有一棵600岁高龄的树,有一个女孩一直住在这棵树当中,直到有一天她从黑暗中走出来,遇到一位王子,变成了王后……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成就了今季流行建筑风格的发型,只可惜不太适用于日常生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