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卡地亚Cactus de Cartier 系列盛夏绽放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地亚Cactus de Cartier 系列盛夏绽放


卡地亚Cactus de Cartier系列戒指


Cactus de Cartier系列,这个宛如雕塑般利落有致的系列,散发出震撼人心的力量,与自由不羁的迷人魅力。 卡地亚从传统风格中汲取灵感,精彩演绎仙人掌与众不同的独特美态。 宛如沙漠中的坚强女子,静静伫立,无惧黑夜的寒冷与白日的炽,她嫣然绽放,迎接世间第一个清晨,在这灿烂温暖的系列中绽放纯真魅力。 卡地亚完美展现其动人的真我美态。



卡地亚Cactus de Cartier手镯,18K黄金


镶嵌青金石、146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这个系列源自卡地亚珠宝设计大师的绝妙创意,花苞上凝结晶莹露珠,唯有夜晚才璀璨绽放。 清晨拂晓,其展露时而温柔、时而严酷的面貌。祖母绿、绿玉髓或红玉髓,开出丰盈明艳的仙人掌花;黄金露珠锦簇呈现充满建筑美感的弧形造型;曼妙波纹与连绵延续的扭索装饰黄金带来动态美感。 卡地亚大胆地打破框架,运用几何线条、细腻装饰和丰盈造型的设计手法,让难以亲近的仙人掌转化出三种别致温柔情怀。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