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夏日扮靓防晒 大牌太阳镜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8 14: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日扮靓防晒 大牌太阳镜流行趋势


TheRow太阳镜


趋势四:书卷圆框


圆框眼镜的兴起不知道跟《哈里波特》有多大关系,反正原来打死都不戴的款式突然成了潮人的热选,而且不管是全盘复古还是时髦新创的设计都有人爱。TomFord的“玳瑁”浅茶色太阳镜搭配古董衫一定超有腔调;Chanel细金属边的渐变浅蓝太阳镜优雅得可以戴去参加晚宴;而Marni的透明框太阳镜可爱得让人想集齐全套,浅浅的镜片色彩分明就是为了让人时刻都能佩戴,金属的镜腿上镂空出圆孔,设计的心思十足周全。


夏日扮靓防晒 大牌太阳镜流行趋势


TOMFORD太阳镜


趋势五:流光色彩


充盈着色彩的2011春夏怎么可能落下太阳镜,我们要讲的不只是五颜六色的镜片或者镜框,更是色彩的组合与创新。彩色的树脂镜框太阳镜是夏天的热门选择,但每到秋天编辑们又开始讽刺彩色太阳镜不上档次,设计师今年要做的就是让他们闭嘴。色彩本身的活力与搭配,再依附于新鲜的形状与材质,2011春夏的彩色太阳镜要比以往更加诱人,不管你是想打造街拍 达人还是变身好莱坞名媛,彩色太阳镜都是不可或缺的时尚道具。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