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Chanel透明大手镯 秋冬奢华配饰潮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透明元素从春夏到秋冬红了一整年,Chanel、Marc Jacobs、Luca Luca到Emporio Armani这种二线品牌都不肯放过这么Chic的材料。春夏与秋冬的区别在于,被用来做手袋和鞋子的面料现在都镀上些色块改做首饰了。


Chanel透明大手镯


Chanel透明大手镯 秋冬配饰潮流


Chanel透明大手镯


装饰主义


服装的极简风潮还没有完全消退,但是配饰的装饰主义已经鲜明地亮出了自己的个性。这个季节,配饰设计的一大潮流就是装饰主义;越精巧、越打眼也就越时尚。


越繁复越抢眼


今季,装饰主义配饰打出的旗号也非常鲜明;越繁复越美丽。钉珠、镶嵌、多材质拼接等工艺为配饰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华丽元素和让人目不瑕接的看点。


今年秋冬的配饰第一次如此大张旗鼓地宣扬自己的多样个性,或强调来自建筑艺术的棱角和廓型、鲜亮的饱和色彩,或凸现诡异情调、宫廷感十足的繁复细节;于是,这一季,时尚女郎们有了更多的魅力之选,打开秋冬配饰的潘多拉魔盒,你可以借助配饰让自己变成一个清妙脱俗的精灵女孩,如天使般清纯超尘;抑或一个中性叛逆的冷异女郎,魔女般魅惑出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