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5款流苏包包推荐 流苏今年最热关键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波西米亚风格的再次回归,与波西米亚相关的流苏包包,流苏鞋,又大热起来,在时尚杂志中,在街头巷尾中,又随处可见到流苏的身影。


5款流苏包包推荐 流苏今年最热关键词


迷你款的流苏包包,单层的流苏设计


搭配建议:迷你款的流苏包包,单层的流苏设计,清爽的白色,搭配职业套装与异域风情长裙,将那份柔美,浪漫体现出来,在这个秋季职场中也少不了流苏的浪漫风情呢!


5款流苏包包推荐 流苏今年最热关键词


充满异域风情的长裙,外加简洁的开衫


搭配建议:如果你有一件充满异域风情的长裙,外加简洁的开衫或者外套,选择流苏包包来搭配,那么可以将复古,怀旧的时尚氛围汇集于一身,在这浪漫的秋季,流苏包包的复苏新搭法,陪伴着我们一起走进崭新的复古浪漫。


5款流苏包包推荐 流苏今年最热关键词


格子衬衣,9分裤,及裸靴,流苏包,时尚的单品汇集于一身


搭配建议:格子衬衣,9分裤,及裸靴,流苏包,时尚的单品汇集于一身,将休闲,帅气,浪漫,美丽统统的一网打进,这个秋季最潮流的装扮莫过于此。


5款流苏包包推荐 流苏今年最热关键词


一款流苏包包陪伴,简洁中带出波西米亚的独特风情


搭配建议:飘逸灵动的细长流苏,喻示着青春洋溢的美丽宛如流苏般的潇洒与激情,青春的你即使只是穿了TEE,短裙,如此简洁的装扮,只要有一款流苏包包陪伴,简洁中带出波西米亚的独特风情。


5款流苏包包推荐 流苏今年最热关键词


经典流苏制作成的包包还可以很美丽的与针织衫搭配


搭配建议:经典的流苏,制作成的包包还可以很美丽的与针织衫搭配,多功能的细长单带可以单肩背法,也可以斜挎背法,自由自在的变化自己喜欢的背法,波西米亚的热情与奔放,完全在流苏包包中尽情释放。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