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08秋冬超赞的! 发烧级大牌包包特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换季的时候,鞋靴和包包总是最先考虑要换新的单品,而各大品牌也最先及时放上最新的单品供你挑选,古驰 (Gucci) 相信会是很多MM的首选品牌,你喜欢哪一个呢?


08秋冬超赞的! 发烧级大牌包包特辑


古驰 (GUCCI) 08秋冬新包


换季的时候,鞋靴和包包总是最先考虑要换新的单品,而各大品牌也最先及时放上最新的单品供你挑选,古驰 (GUCCI) 相信会是很多MM的首选品牌,你喜欢哪一个呢?


08秋冬超赞的! 发烧级大牌包包特辑


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Marc by Marc Jacobs) 手绘涂鸦包


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Marc by Marc Jacobs) 价格向来比较亲民,这个涂鸦包包容量也够大,上面布满了CND标志和充满喻意的涂鸦,可以考虑下手购买哦~


08秋冬超赞的! 发烧级大牌包包特辑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粉丝包


手里握着几大品牌的成衣,又拍摄影集又出联名单品的老佛爷基本不会再有空设计包包了吧?没错,这是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的民间粉丝作品,当然少不了又帅又酷的Karl 的标准像,是不是很有意思?!


08秋冬超赞的! 发烧级大牌包包特辑


GUCCI x 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 系列


08秋冬超赞的! 发烧级大牌包包特辑


周仰杰 (Jimmy Choo) 流苏托特包


周仰杰 (Jimmy Choo) 除了高跟鞋很赞之外,每季的包包也是大热的单品之一。相信这个缀满流苏的包包应该会是很多OL 的最爱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