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秋季流行纯色系包包 活力中凸显优雅气质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时尚女性都在问今年秋冬流行什么包包,随着奥运年的进行,08秋冬纯色系包包最为流行,活力中凸显优雅气质。女人街小编送上6款纯色包包,为MM们包包选购提供方案。


纯色系包包


刻板的箱形和前卫的圆形硬皮款式通通出局,柔软的小羊皮与水晶牛皮取而代之。


秋季流行纯色系包包 活力中凸显优雅气质


人造皮革面料备受推崇。有塑料、金属光泽的太空质感显得更特立独行。漆皮也不再仅限于大面积的铺张,点缀式的拼接和色彩上的大胆,跳出了沉溺在大片黑色中的局限。


秋季流行纯色系包包 活力中凸显优雅气质


沉寂多年的鳄鱼皮重新杀回时尚阵营的前沿,经过染色后,不再只是奢靡的代名词,都市女郎的摩登今季也要倚仗它来重新演绎。彩色和渐变色都是时髦的选择。


纯色系包包


带有沙滩、航海风格的蓝白配是值得投资的款式,经典的简洁条纹易于搭配任何休闲装束。


纯色系包包


挎包款比背包款更受设计师青睐,适应的年龄层次也更广泛。


秋季流行纯色系包包 活力中凸显优雅气质


变形的Logo印花无处不在,与帆布为伍,Logo的存在仿佛与炫耀并无关连。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