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六福珠宝 08K-gold系列新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金饰时尚”是世界黄金协会全球发放的国际金饰潮流指针,这次特意把“2008金饰时尚”的设计精髓融入六福珠宝2008 K-gold春夏系列中,以意大利的创新风格为这金饰系列注入现代流行元素,配合不同色彩的18K金塑造出两款既富时代感,又能体现现代女性在不同领域上表现智能魅力的金饰系列。六福珠宝2008 全新K-gold 18K金饰系列-春.蝶舞”及“夏.心映”系列,为现代女性增添了非凡魅力、无比自信,势必成为2008年春夏季最灸手可热的配饰。


六福珠宝 08K-gold系列新款发布


六福珠宝 08K-gold系列新款发布


六福珠宝 08K-gold系列新款发布


“春.蝶舞”设计概念来自“2008金饰时尚”的“花.魅”潮流,配合现代女性在生活舞台上的多样角色,以全新角度思考,同时更用心感受世界的美好。以花卉、蝴蝶为造型的“春.蝶舞”系列,精巧地雕琢出花团锦簇、蝶舞翩翩、充满诗意的春天景象,让现代女性每天都能拥抱着春天的感觉,没有了年龄的界限,在生活舞台上尽情展现女性的睿智。


六福珠宝 08K-gold系列新款发布


“夏.心映”设计概念来自“2008金饰时尚”的“彩.魅”潮流,以永恒的“心”形图案设计,缀以不同颜色的18K金,活像走进古罗马哥德式的大教堂,享受着透过彩色琉璃暖透心扉的阳光。设计师把这浪漫迷人的感觉表现于“夏.心映”系列设计中。刻有雕花图案的心形,与波浪形的立体设计,形成强烈的对比,款式新颖而具有现代气息之余,又为这设计添上古典色彩,是另一种女性智能的表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