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其他 >> 正文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6 11:4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带无襻,优雅简约,是夹包给我们的印象。而这种一般被用作晚装搭配的包袋,近来越来越多被时尚明星及时尚编辑带入到日常着装的邻域中来,演绎出更加时髦的做法。编辑从今冬的秀场精选出10款无场合区分的、充满艺术美感的夹包,为你预告秋冬的包袋流行趋势。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Bottega Veneta


选用深色金属柳钉装饰镶嵌在皮包表面,在巧妙修饰鸵鸟皮革的同时,坚硬金属与柔软皮革的组合,也带来了新鲜触感。皮包边缘的精细手工卷边,强调出BottegAveneta一贯的精湛工艺。低调紫色配以狂野蛇纹包带装饰,展现出别样的优雅气质。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Christian Lacroix


充满艺术气息的如画家调色板的色彩手包,让人不得不折服艺术为时尚带来的原动力与感染力。坚硬的外轮廓配以灰白的底色,彩色釉彩泼洒出无名画作,再配上手绘图案,带来艺术而明快的新一代手包潮流。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Dries Van Noten


黑色光面底色反衬出宝石的闪耀光泽,多彩颜色与服装整体相呼应。方形小巧公文包的款式设计大大增加了手包的使用性。银色金属包带让华丽的民族风融入了几分未来主义的味道。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Chole


今季,具有奢华与稀有感觉的蟒蛇皮大肆流行。具有复古气息的褐色系蟒蛇渐变花纹,秉承了Chole一贯的优雅气质。简洁的圆盘搭扣在繁复花纹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大方得体。闪亮的金属质感,提升了手包的时髦都市感。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Emilio Pucci


同样是长形手包,Emilio Pucci这季选择了三维空间感十足的筒型设计,规律的几何图形配以多彩颜色,手包呈现出缤纷万花筒的奇妙效果。偏灰的复古色调,加入了时尚的波普元素,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Giorgio Armani


精致的羊皮条纹手工编织包,柔软暖调与金属冷调的错落变化,呈现出如千鸟格般的经典图案。黑色包盖恰到好处地压住包身张扬的金属气息,这秉承了品牌一贯的低调优雅。包盖包边线条流畅,强调优雅轮廓的同时更显精致。


奢华至极 08秋冬大牌手拿包包抢鲜看


Marc Jacobs


选用了与服装面料相搭配的皮革材质,简洁的线条分割,包身显得大方得体。镶嵌宝石的朴素质感,透露出几分原始的印第安味道。淡淡鹅黄的舒适色彩,散发出美式的优雅风情。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